青春博客來閱讀平台
HyReadebook雲端圖書館
UDN讀書館
明德高中圖書館FB粉絲專頁
國家圖書館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國家教育資訊研究網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中學生網站
我的E政府
政府出版品資訊網
科技大觀園

 


   


  遠距圖書服務系統文獻傳遞服務

         為推廣本校師生至圖書館使用資料庫,特申請遠距圖書服務系統。如需申請複印

            或mail原文請與藏書閣館員(分機704)聯絡,由圖書館代為免費申請。

  二、中三區高中職社區化圖書館館際合作

            為使圖書館館藏資源能充份支援教學研究及學習參考,由本校與十九所學校圖書

            館所組成的高中職社區化圖書館館際互借已經開始實施了,歡迎多加利用。

            1.如果您想借閱的圖書資料本校圖書館尚未典藏,您可以透過Internet進入圖              書館的線上公用目錄(WebPAC)查詢。

            2.確認該校圖書館有您所需要的資料後,您可以透過本校圖書館申請館際互借。

            3.學生統一透過本校圖書館申請館際互借(由此下載列印高中職社區化專案中投區中三區十九校圖書館館際合作學生圖書借閱表 )。

            4.教職員可向本校圖書館申請三校聯合借書證自由前往該校借書,但須遵守該校                圖書館的規定。

            5.如果您有館際互借的需求或任何疑問,請洽藏書閣。

往上


 
班級讀書會相簿
熱門借閱排行榜
讀者借閱排行榜
班級借閱排行榜
新書公告

         

校址:402台中市明德街84號 電話:04-22877676#704

  books@mdhs.tc.edu.tw